新年新希望---越冷越開花

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
望著窗外那灰濛濛的天色,猜想現在應該是早上大約6點。看了一眼鬧鐘,果然沒錯。好想再賴一下床,因為好冷。

但是不行,因為,今天要做五色精力水餃

或者,你會說:「為什麼需要這麼早?」(其實,還不是因為龜毛的個性。)想買到最新鮮的食材,就必須有所犧牲。一想到市場裡,最新鮮的肉被我買到了,嘴角不自覺就向上揚了起來。(看我驕傲的)

要加緊腳步,因為我還有兩個市場得去(很麻煩,對不對?)先到「向上市場」買水餃皮(這家的麵皮,薄薄的卻很有彈性)。再來,則是到「建國市場」去採買新鮮蔬菜(這裡的選擇,又多又新鮮)。唉,這麼龜毛的個性,總有一天我會被自己給累死。

而今年在盛情難卻之下,又接下了社區大樓委員一職。接了之後,才知道原來這是多麼繁重的工作。由於此職務是設備委員,所以全是一些關於機電、消防.....等等男人才有興趣的責任。這對一個家庭主婦來說,可是多麼陌生的事啊!

於是,只好四處找救兵。幸好,本社區裡人才濟濟,幫了我不少忙。看著居住多年的社區裡有那麼多需要修補更新的地方,相信2010年,將會是個充滿挑戰的一年。

等到耶誕鈴響回顧這年的成果時,我一定會很驕傲的對自己說:「我真棒!」

0 意見:

薇薇安的能量廚房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