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創意菜單】菇菇私房水餃

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【內容】:
採用CNS豬肉,再加入選購自新社的杏鮑菇與埔里香菇以及金針菇而成。以蒜末炒香肉餡,並加入提出甘甜的枸杞子。

【創意菜單】戀愛泡菜水餃

【內容】:
以媽媽自家醃製的酸甜泡菜,加上CNS豬肉與白芝麻為內餡。

泡菜是精選山東大白菜醃製。加入白蘿蔔、洋蔥、韭菜、青蔥,以及水梨和蘋果來幫助發酵並增添自然甘甜。灑入特級韓國辣椒粉和魚露,最後加入小魚乾高湯及糯米。

【創意菜單】五色精力水餃


【內容】:
CNS豬肉,加入黃玉米 + 黑木耳 + 白洋蔥 + 紅蘿蔔 + 綠蔬菜 (隨機變化)。

【創意菜單】高纖低脂水餃

【內容】:
肉餡裡加入高鈣高蛋白的豆腐,配上富含纖維益脾健胃的韭菜。讓豬肉與蔬菜營養互相搭配,美味健康也加倍。

薇薇安的能量廚房 Copyright ©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for Bie Blogger Template Vector by DaPino